close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有些害怕

怕失去她

怕得到她

當自己得到她的時候

卻害怕自己無法給她...她想要的幸福

當自己失去她的時候

我會很痛苦...


我到底是想要得到她...還是想要失去她?

得與失...好難選喔


不過我好像沒有選擇權


決定權在她的身上





愛的越深

傷口被撕裂時

痛會很痛


那是一種感覺

痛才能證明我還愛著你

是這樣嗎?!


思念一個人是很痛苦的

想見她卻又見不到她

但可以思念ㄧ個人是快樂的

思念自己很愛的人

在心裡想著她

臉上會不知不覺中露出自己最燦爛的笑容


************************************************************************************


我還要跟小智告白一次

不過她情人節當天會來我這裡嗎?!

寫信到補習班嗎?!

可是...


我想做巧克力給小智ㄝ~

怎麼辦啦~


2/14剛好是註冊日

去完學校

在去補習班

當面給她


可是...

我還是無法直接去面對她

不是討厭她...就是不知如何面對她...



煩死人了

我再好好的想一想...

怎樣做對我和她比較好


小智你是否可以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又不知道你是否討厭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