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了小智

已經寫不出任何的甜言蜜語

想寫

卻寫不出我要的感覺





如果可以

想把愛你的心

用寫滿你的名字的紙

折成紙飛機

讓它往天空裡飛

傳達我的愛



天天會想起

那讓我很想念的人


她的身影...

一直留在我的記憶裡



愛上女生

不是我所願


不是...被迷惑的快感

也不是...那麼地迷人

只不過是...忍不住地沉淪


愛情...是難以抗拒的魔藥啊!!






我想你...小智

我好想你



我愛你...小智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