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我將不會錯失與妳相遇


如果我的心情就像是紙飛機


我將毫不猶豫飛向妳


現在的我只能嘆息


想回到過去


只怪時間無情


慢慢向我靠近


那孤單的來襲


讓我的內心不能平靜


想放縱自己


卻有著意志力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期待

那一年的妳



如果可以

是否能保留妳的心




--------------------------------------------------------------------------------




世界有多大?

其實不就一個地球那麼大嗎?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走著走著街上

就遇見了很久不見的朋友

可能熟悉的一個微笑後 深談一陣

也可能陌生的打了個招呼後 尷尬的走開

後來我發現

相遇的機率

其實一點也不大

有時你很想遇見誰

想著和誰見面

卻怎麼樣也遇不到他


自已安慰自已

「一定是這世界太大了!」

仔細想想 真的是這樣嗎?





有些人

卻能在同一個時間點

站在同樣的地點上

遇見了彼此

你說,這是巧合嗎?




有時候

遇見的總是那些人

難道 相遇也算是一種默契?



大街上

來來往往的路人


咖啡廳裡

來來往往的客人


火車站裡

來來往往的旅人


同一時間

出現同一地點

是世界小 還是巧合多了?




為什麼 這樣的不期而遇

往往使人不太珍惜

其實 世界真的不大 但是也不小

怎麼想著遇見一個人

不如 好好珍惜 現在遇見的人吧!






是世界太大?還是我們太沒緣份?


為什麼就是遇不到妳呢?...小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