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好多篇日記


大多都跟她有關


好多心情日記天上之後.....就有些後悔



你們一定會想....後悔就刪掉這樣就好



但是...跟她有關的事....我就是想記下來

不想忘掉




有時候...希望小智能來看


有時候...希望小智不要來看


這樣矛盾的心情...好煩阿~



我想她應該不會來看吧!

我想...她會在聖誕節的前一天留言

祝我聖誕快樂

只因為聖誕節...所以特別來留言


是這樣吧?!


這是我猜的...


我真的很開心...

就算只為了一個小小的理由...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