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中考


我小遲到一下

上樓剛好看到我們班的人

要不然又要跑錯教室

那樣就會很慘了!





第一節考體育(都已經大學了~還考阿!)


都憑著微弱的記憶

超想睡覺的

而且天氣又很冷






第二節考國文


默寫我都會寫

問答最後一題....沒背

應該會及格吧?!




第三節考不動產


前天臨時抱佛腳

凌晨兩點多才睡

研究了很久~才了解一點點

考出來~只會寫兩題(考四題)

而且還不知道對不對


聽說我們班的學藝

交白卷(厲害)


我只要不會被當....那就好了




考完

原本要拍攝影的期中考作業

還有人沒想好要拍什麼


所以改到星期三考完在拍


今天就去台北車站的學生美術社

買表版的紙

全開

一張要120元

貴阿~

而且是全開的

還不能裁一半(老師就是要這麼大張)

去死啦~

拿回家~我都已經快累死了

拿去學校~不就死掉了

紙~早就爛掉了

捷運人多到不行


擠都擠爛了~還怎麼用阿!!



累阿~

明天不用去學校....爽

可以睡到自然醒


明天...

要背英文

還要研究微積分


我可不想考"零"分


所以要好好的讀書(再說吧~說在多有什麼用...明天做到才有用!!)







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