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月10日晚上10點半

公佈INORAN的來台班機

 8/11 搭乘CI221班機於17:15抵達松山機場!!


跟6月PURA抵達時間一樣
海月有去接噗拉,就有人說5:45左右才出來


我就想45分前,應該能趕到松山機場吧



我在下午快5點的時候

去問副總:等下5點能不能我先離開

副總去要我去問新來的,有沒有事要我幫忙畫

新來一直拖拖拉拉的

然後又要跟我討論珠簾的事

還問永和面積的事



我總覺得....他是故意的!!!!!!!!!


結果拖到15分才走



能跑的.能趕的....都做了

捷運的長樓梯...不論上下的用跑的

到了松山機場已經30幾分了


他有分第一航廈&第二航廈

國際線&國內線


我就往國際線衝

找半天沒有出來的地方


我就往國內線走過去

找到國際線迎客大廳

但是....



是有人...但是看起來都不像歌迷


我手機又不能上網...


也不知道走了沒


死盯著門口

盯著時刻板


華航  羽田  17:15 16:50    已到




最後待在那邊...

待到6點半才死心

傷心的拍了2張空空入境出口QQ







當下真的很難過

已經盡全力的趕到那邊,卻見不到想見的人...

總覺得好無力,好失敗阿orz


連一根毛都沒看到(被打)






想要轉換心情

也是跟朋友約好了要去吃肯德基

見到朋友不自覺就笑了XDDD






回家到家就先洗澡

想把不好的心情洗掉


問了網路上的人

INORAN幾點離開機場的???

出關5:24~5:30(上保母車)


這次INORAN閃很快唷

我記得上次還有跟歌迷大合照呢




今天(8/12)中國時報有新聞(超小篇的)




歌迷都送鳳梨酥XDDD

然後聽說某位SLAVE送的是晴天娃娃 (裝在盒子裡) 

INORAN看到.......

真想看表情阿XDDD


飯店阿

是去年&前年住的那家飯店嗎?







想打一些話,還是不打在這好了.....以免被圍攻






不過剛才下午1點多

INORAN你....被Hayama救囉XDD

要不然現在還在唸你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