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ORAN這次的台灣Live

主辦單位是香港

不是以往的The WALL辦的

所以呢....

買票方式也變了

是以網頁方式來搶票

7/1開始賣

當天我一直以為我能順利的搶的門票

還去拜拜呢XDDD

不用神番1號.....甚至50號以前

只求100號內


但.......該死的....

突然被老闆叫出去

說是要一起去五股看傢俱



看就看

那你中午開會時...為什麼不說...還說是下禮拜去看= =

要出門前,才告訴我....

還我來不及找人幫忙QQQQQ......




結果回到公司已經晚上6點半左右

已經過了1小時半了...QAQ

但是還是衝上網去買票


下班就去公司樓下的7-11取票付款

看到序號....

心情真的盪到谷底阿..........





所以去大花錢(誤)



不過因為....


" 珞 " 的幫忙
 

順利換到幸運數字

以及

順利的把票賣掉


真的很感謝 珞 的大幫忙


謝謝!!!!!!!!!!!!








以上其實不是今天的重點(靠)XDDD



今天的重點是....

 

這次INORAN的Live沒有漂亮的票根QQQ...
 

我實在好想要.....TheWALL做的票根

每次票....我都會拿去護貝,好好的保存起來


但是這次INORAN的票....是7-11的感應紙

連護貝都不行= =
 
 

所以我自己做了有圖片的票根 .....







我是以INORAN那張宣傳圖

還有仿TheWALL相似的方式做出這張票....





上面這張圖是我自己做的

不是TheWALL的正式門票唷!!






這只是來滿足我自己....

對這次Live門票的失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