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11年9月29日

是INORAN的41歲生日

說真的.....他的臉很不符合他的年紀XDD




在今年的8月來到台灣開LIVE

但是從接機.LIVE.送機....

我都沒辦法把禮物送出去


過於悲憤(誤)

決定了!!!!!!


今年他生日....我要繼生日禮給他

順便把8月的禮物寄給他


禮物都是我親手做的

除了生日卡片是用現成的

8月LIVE卡片...是用手作唷




原本要在9月23日寄出

但是還沒做完QQ

另一本備份的我還沒做完...(雖然拍了照)


裡面的內容大概是INORAN個人來台的紀錄

以及常用他的飾品(以前+現在)

雖然只有圖+牌子....

沒有很仔細的介紹



所以延到9月26日早上8點多到郵局買便利袋

直接裝進去

填寫地址




不知道INORAN會不會收到呢

希望會收到(祈禱)


--------------


今天INORAN在日本也有LIVE

免不了....藝人送生日花牌

















還有歌迷送的

真的很漂亮....

很適合INORAN






歌迷也送了禮物唷~~~




-----


另外今天我也買了2塊小蛋糕


當做給INORAN的生日蛋糕

雖然最後是我吃掉的XD

心意到....別太計較嘛~~

要是能給他....我也希望給他XDD





一個是"草莓仕蛋糕"

另一個是"巧克力香蕉蛋糕"


明天再來吃XD




我也做了一張圖

雖然只是大概

找了幾張不同樣子









就這樣子~~

希望INORAN某年能來台灣開個生日LIVE

我也好想幫他過生日啊!!!

就算不能當天....

在接近的日子也好啊


希望有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