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村氏~

你這討厭鬼,是要人家為你哭幾次阿~


別人傳消息告訴我~



有村住院了!!!!



有那麼嚴重嗎???????????


跑到貓印日記那邊看~

果然有更新日記~

中止了......年末2天的演唱會


有村竜太朗

12月21日に高熱を出し

22日には体の脱力感があり入院

「ギラン・バレー症候群」と診断を受け


公演を中止する運びとなりました



「ギラン・バレー症候群」

這是什麼鬼病阿!!!!!!!!




「ギラン・バレー症候群」

又稱基連巴瑞症候群、脫髓鞘多發性神經炎,是一種急性的脫髓鞘多發性神經炎。

它是一種自身免疫疾病,影響末梢神經系統。發病率很低,約為十萬分之一到二。




十萬分之一到二

有村

為什麼偏偏是你阿~~~~


自身免疫疾病是一種人體內自己的免疫系統攻擊自己身體正常細胞的疾病,就是正常的免疫能力下降,而異常的免疫能力卻突顯的一種問題。
異常的免疫能力,就是認友為敵,把自己身體裡本來不是病毒或細菌的東西,當成病毒或細菌來攻擊,希望將之驅出體外。
人體內免疫系統的抗體原本是針對外來的抗原或體內不正常的細胞(如腫瘤細胞)進行攻擊與清除,是保護身體的一種生理機制。
但在一些情形下,免疫系統可能會產生出對抗自己身體內正常細胞(甚至細胞內的各種正常組成部份)的抗體,造成不正常的過度發炎反應或是組織傷害,進而影響身體健康造成疾病。



維基上的罹患者名單上,其中一位是"有村 竜太朗"




重症度指標

    * Grade 0 正常
    * Grade 1 軽微な神経症候を認める
    * Grade 2 歩行器、またはそれに相当する支持なしで5mの歩行が可能
    * Grade 3 歩行器、または支持があれば5mの歩行が可能
    * Grade 4 ベッド上あるいは車椅子に限定(支持があっても5mの歩行が不可能)
    * Grade 5 補助換気を要する
    * Grade 6 死亡




真的發生不好的事情~

今天聽到某首他們的歌,淚停不下來


拜託~你千萬不要有事阿!!!~





我想再看到你害羞的笑~ 
 

我想看你的推特寫"今天也吃了咖哩飯"


每天都吃咖哩,布丁。。。。。我不會再說你了
 
不會再說你老是搶別人的飯吃

變成胖胖有村,不會再那樣笑你

我想在握著你溫暖的大手,跟你說謝謝~說好喜歡你~ 
 

我想聽到你唱歌~那飄忽不定的歌聲~ 


你說還會再來台灣的~你不能食言阿!!

你要遵守約定~~~~



你不是很疼我們海月嗎?



你怎麼捨得我們為你哭呢???



快點好起來~~~~~~~~~

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我可以拿什麼換?只要有村快點好起來,我都跟你換~~~ 
 


我真的希望能代替你~ (我是真的很希望) 




我會幫你好好祈禱的!!



聖誕老公公~~~

我要的禮物是"有村~快點好起來!!"



 


早めの快復をお祈りして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