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是怎麼在網路上認識貓貓了,有點模糊

我記得那時我很喜歡手作

不論是什麼我都想嘗試

花錢去學怎麼做銀飾

自己手縫東西(完全不會用縫紉機)

然後又迷是橡皮章

買平常用的橡皮擦,用美工刀在那邊亂刻....

然後一直在找大的橡皮擦


好像是從HARU那邊知道了貓貓

雖然一直沒見過貓貓
 
不過我一直覺得貓貓是一位很親切的人

我實在不是很會與人相處

怕帶來尷尬....所以一直拒絕ORZ


這好像不是在寫心得(被毆)
說真的我很不會寫心得Orz




這本 [ 幸福印記:超可愛創意手工章 ]

不像以往橡皮章書

這本書寫了很多關於貓貓與客人之間很感人的小故事

有些故事真的令人真的很感動

不只是單單的訂做橡皮章而已
從橡皮章的草圖.刻章.印章把手(?).禮盒....
都是貓貓細心的幫每位訂做的人
用到最完美,傳達貓貓對他們的心意


 


除了分享了小故事

貓貓也分享平常用到的工具的感覺

方便初學者能選擇自己容易使用的工具

 
在印泥的特性
也很仔細的介紹每一種特性
有什麼樣的功能

看了這本書我才發現
原來印泥有這麼多種阿XDDD

 
 

 
曾經找貓貓訂作
貓貓說自己刻比較好
但是還是幫我畫了草稿


這圖是貓貓幫我畫的

我的不像貓貓刻的很好
旁邊都刻不平整XD


刻了2次才成功




完全偏離了(?)XDDDD





 

最後。。。


 
丁丁好可愛唷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