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事阿










只是前幾天知道

塑膠樹

11月14日  在台灣開演唱會

真的~只要跟歌迷約定好的....就一定好好的遵守

你們人也太好了吧

每年都來(大概吧?

真正認識才這幾年.......




自從中秋節知道他們要來了

心裡的起伏實在很大

心很煩~很難受.....

想想去年確定自己要去看的時候

那時候...也是心煩+難受


不要問我為什麼

知道就不會這麼煩


加上前幾天在搜尋不知道什麼東東時

看了某篇文章

就在想...

原來並不是所有藝人會把演唱會場地設置的禮物箱的禮物帶回去


那他們有收.有帶回去嗎?

還是都留在台灣的公司?????

所以說...還是親自拿給本人比較有保障(?


雖然不是一定要他們收禮物

既然一開始就不打算收禮物

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要設什麼禮物箱...比較好(?


那我為什要那麼用心寫呢?

那麼我為什麼要努力準備禮物呢?

雖然那個人寫...並沒有提到我喜歡的人
但還是會想
他們真的有帶走嗎?還是被遺棄了?






w-inds.

INORAN

Plastic Tree(塑膠樹)
竜太朗


意義為何?

這幾天一直都在想


有多愛? 有多喜歡?

或許沒有想像中的喜歡

或許沒有想像中的不愛




今年INORAN的見面會參加了
見了面
沒有禮物.卡片
只說了謝謝

超近距離面對面
真實感近了

但是像是什麼東西消失了(更早之前或許就開始了....



去年參加塑膠樹的Live

明明沒有特別喜歡
卻是去了
看完之後.............
有總想抓住些什麼
我真的不了解

竜太朗明明就沒那麼會唱
可是...還是很想聽他唱歌
想站在遠處看他(?







以上一個人去很無聊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

交朋友(我無能............................




------------

像簽名會.握手會.......近距離的接觸

到底要講什麼?

什麼都不說又很奇怪

卻只說了謝謝

好像又不夠耶

但又說不出什麼


理性過頭...害羞過頭......???????????

 

 

究竟真正喜歡的是什麼?

究竟真正喜歡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