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六)



前一天晚上忘了整理包包

早上整個忘東忘西

出門前找不到鑰匙


結果....上日文遲到了10分鐘



上課上到一半

隱形眼鏡 左眼的掉下來


我忘了帶眼藥水


也沒有東西可以清洗


所以我就用

一隻清楚的右眼



一隻模糊的左眼

把日文上完


回家就馬上清洗

只是用了我姐的隱形眼鏡的藥水

用了視康

稍為泡了一下

我......


我往我眼睛裡帶


阿~~~~好痛阿



左眼瞬間紅了起來

又很痛


我馬上點了眼藥水


清洗左眼

但是還是有點痛




我問了我妹

他說用視康洗完之後

要用生理食鹽水洗


= =


真是嚇死我了




現在是雖然不紅了

眼睛有點乾

沒眼淚阿



藥水

幹麻不寫清楚阿

沒說過不能直接帶

害我超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