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最後一個寒假作業


有必要搞這麼麻煩嗎?


逢認識....


就問...


你可以....給我一張你笑的照片嗎?



總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也像個變態



那還好....

我不是....用哭的照片

那不是更難!!



不過笑容照

又要認識的人.有關係的人

收集至少要有50張以上


還有自己編排


有的還不是很熟...


那個....請不要把我當變態

我也不願意



我先問了個不算很熟的人

但....她都沒回我

不知道她看到了!!

希望沒打擾到她....



我有挫折.........................................(跟她無關.......是我太失敗了!!


真是討厭的作業!!!








還有一個最該死的畢業製作!!


模型...................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