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阿!!~

昨天說要熬夜做完草模型....

結果..到兩點多就不行了!!


oh~no....




我的設計理念.....還沒想好!!~

明天就要上台報告了!!

好緊張阿....


我設計都是靠感覺的!!

何為設計理念呢??


設計來自於人心.....






上網搜尋資料....

上網到處看朋友的網誌.....

到處亂點....


意外的發現一個人的網誌...

但是....我不確定耶!!

相片...

有點像謝同學....


我不確定耶!!

可是人家很好奇...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人....


可是就很好奇.....


如果...我跑去人家網誌那裡問..." 你是不是謝同學? "


跟她不算是很熟.....這樣會被她當成神經病..討厭..嗎?..(不要討厭我....


不管了啦!!~

好奇心戰勝一切!!.....


我一定要問.................



不問我會吃不下飯....(有這麼誇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