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麼時候....

總是在想.....

為什麼要這麼累?

為了誰....?






現在上的日語課.....

上的東西越來越難了!!~

背的東西...越來越多!!

怕自己趕不上其他同學.....

我承認我老了.......常記不太住!!



那班日語課的同學...

最多上課人數有10人....

現在只有7人!!..(變少了...

不知道自己會上多久.....?!



其中一位同學.....她很厲害.....

年輕就是不一樣!!

沒有啦!!~是我不夠認真.....


感覺上....謝同學人很不錯!!..

叫她謝同學應該沒有不禮貌吧!!..(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我知道...我是一個不善於與人相處

跟她曾經...坐在一起上課......

可能被我搞得有點尷尬........


我太會主動找人說話......(那時雖然很想主動.....

謝同學很抱歉!!~





她不繼續上日語.....我是覺得很可惜!!...

因為她真的很厲害!!

不過她明年要考高中.....要為這個努力!!

希望她能考上她的志願學校!!

加油阿!!~



另外兩位同學....不太熟!!

我有跟誰熟嗎???!




這不是我想說的吧!!




所有事....

各式各樣事....

都好煩阿!!!




今晚不睡覺....要把模型做好!!..

應該做的完吧!!~

應該不會睡著吧!!





其實....

自己....要的.....想的......

都已走遠了!!






誰...?

有誰可以做我的後盾???

有誰願意做我的.....?

有誰的肩膀可以給我靠?

有誰的背可以讓我擁抱?




管你比我小很多???大的?

管你是女的????男的?

管你只能寫mail..???

管你不能見面???


我徵求一位.......










想認識一個人....

跟她不太熟?

要怎麼做?

衝過去對她說....我想跟你做朋友!!

什麼鬼?...我又不是要告白!!


應該會被別人當神經病吧!!


其實不喜歡自己的個性.....



為什麼會這想去認識一個人???

請不要想到愛情去.........只是很單純的想法而已!!











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