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2(金)
展覽的第二天

原本預計是12月4日才要和朋友一起看

但是在上班的時候
因為拆料拆到頭好痛!!!!!!
心情好煩.....
 
一直很想去看.....
 



今天6點多下班,就直接衝到西門町!!很怕來不及呢~~~

展覽只到晚上8點而已

我到西門町捷運7點多了

到展覽場就7點快半了



地點位於「CONTINUE」的服飾店2樓

聽說是某位藝人開的潮流服飾店
價位應該都不便宜XD

外面3樓有個超大的太朗看板

就直奔2樓XD

付了200元

1張隨機明信片&1張門票

門票序號是79號
明信片第一張拿到的是九份



看到序號有點小嚇一跳
 
我以為應該有超過1百號呢
 
人沒有想像的多
或許是因為時間上市平常日的關係吧
 
開幕是12/1星期四下午2點,然後晚上8點就關了
一般上班族的海月應該就不太能來看吧



 
今天看寫真展....
就像是我包了場XDDD

只有我1人....在看展

還有1位賣票的 男工作人員 

BGM為[アンモナイト]專輯

正播放到"斑比"




一眼就大概把整個展場看盡

真的有點小XD

我大概把展覽場的平面圖畫出來XDD
 
 
上來有個黑板寫著展覽標題及時間....
黑板下方貼著海報


 
樓梯材質是木頭
扶手是以鐵...生鏽的感覺

 
 

寫真大小不一

有一般海報差不多大小
也有再大一點

5張大
22張中

掛在牆上,地上,椅子,櫃子上.....

然後也有明信片大小,放置展場中間玻璃平檯櫃裡
約有20張


一開始是從兒童樂園小丑開始看

我記得.....是小丑與摩天輪(?)是開端


雖然不是最喜歡,但印象挺深刻的
小丑坐在紅通通的階梯上,上面有編號
還有一張小丑做在大樹幹下旁...
只有拍上半生..兩手攤開著(?)...微微的笑容
總覺得有哀傷(?)

 

還有一張是站在大樓上
人的比例很小,天空佔了很大
但是天空的雲呈現出....
像水彩般的暈開....灑了水..而暈開的樣子
是故意這樣的吧!!!XD




 
在展覽中我看了最多眼
就是放在一張歐式椅子上的寫真

那張是在九份拍的

夜晚,細細的雨水
站在某個街角,撐著黑色的雨傘
路燈打下來的黃光
那張側臉...微微的仰著頭

我喜歡這張的意境
這樣般的孤寂
剛好在看這張時...音樂正播放著[孤單鬼]

那種孤獨感....蔓延開來....


 
在九份老街上....
昏黃的燈光下

呈現出古老懷舊感覺
和太朗有種莫名很合

或許是....太朗身上散發著那種感覺...古老的靈魂?(笑)

 


第一天看了30分鐘

結束的時候,我買了太朗TV泡澡的周邊
本來也想買月世界的項鍊周邊,但錢帶不夠,就不買了!!!!XD




2011.12.04(日)
第二次來看寫真展
和朋友一起來看
 

序號是147&148
明信片2張都是....九份Orz
2分之1的機率
竟然拿到的都是九份=口=

 


2011.12.07(水)
第三次

序號是256
明信片是....小丑

好開心啊!!!
終於不是九份那張了!XD


 

 



2011.12.10(日)
第四次
去送機完才去
想說最後倒數第2天而且pura也是這一天去看,阿明好像沒去看得樣子XD

序號是492
明信片又是...九份orz







 
這次我待比較久!!!
看了一遍又一遍......




都虧有噗友"蓉"跟我換
這樣我就有2張小丑&2張九份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