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會在意一個不是很熟的人?


明明就比我小


不懂


越想越不懂

越想越煩


不知道




直到....我見不到她的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我很在意她



真的無關愛情!!


只是一種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太在意了.........


卻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她


" 我很在意你!! "





真的很累.....



因為無法得到平衡..........





像是無解一樣



得不到我的答案




有誰知道呢?



又有誰能替我解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