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一個人走....








不經意的抬頭看天空....


天空好開闊....


但.......離我好遠阿!!






手....


卻.....碰不到!!



一個人站在黑夜中


對夜晚感到迷惘....


有些話語....無法傳達





天空.....遙遠無際


很漂亮.....





想要試著放開....

但...雙手緊緊抓著的.......

怎樣都不想放開....



但是......


反覆的想著


看著比我的小的一位國中女生的........她露出開心的笑容照片


我心中出現了一句話.....


"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雖然....


無法放棄

無法說出



我知道....人該長大....學會放手!!


縱使....路很漫長


不想要太任性



其實.....差不多也覺得累了!!





我很差勁吧.....

勸人...不要不開心!!喜歡看她的笑容.....

自己卻是做不到!!


好像會很對不起....育綾

要她開心...(其實她沒有不開心,是我誤會了!!= =

自己卻陷入低潮......




為了她......(啥鬼?


我會很快回復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