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阿秋&惠婷一直在討論遲到扣錢的事


我才意識到...我還沒去刷本子


有人扣到快5千 =口=



 

下班之後,我就去刷本子


竟然有扣錢 = =




可惡= =

 

以前上班,從來就沒因為遲到扣錢orz




扣了......我的心好痛阿


一個月薪水又沒有很多......TAT



 

一開始又沒講的很清楚40分是遲到....


我一直以為是9點才算遲到 (硍


越想越不爽


 



而且8點45分到,下班我也做到超過5點45之後才下班


甚至做到6點才下班.....不是也補回來了!!!!!








結果今天發現了!!!


如果超過40分遲到的話....竟然從30分開始算扣錢(硍)


扣屁阿


而且一開始來也沒說的很清楚!






40分算遲到,從40分開始扣....


我還不會這麼的生氣了!!!


為何從30分開始算時..........




8點45分打卡.....結果算遲到15分鐘


這算什麼阿!!!!!!!!!!!!






這點讓我很無法釋懷!!!!!!!!!!!!!


氣死我了


 

扣什麼扣阿(ㄎ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