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6月27日  日文課







今天上課老師給我們看了....

3級檢定的課本

老師沒有4級的....所以先帶了3級的來


嗯.....

下一期要買4本課本

3本檢定的書

1本進階課本


喔.....又得花一筆大錢.....




說真的.....

我很搞不定動詞的變化

我知道要去背


但是.....

有時還是會錯錯錯......









我應該是不會太多管閒事吧!!! (這應該不算閒事吧!!?



我只是在想.....

她可能會回來上課吧!!?那應該是需要買課本吧!?應該需要問一下她吧!?

否則她回來上課,沒有課本怎麼辦!!?

而且跟我們一起訂比較便宜....







我知道她不會說什麼....(因為她人很好阿....哈哈....













太雞婆....會被人罵.....

對別人冷漠....也會被說......



所以對人的界線....是什麼阿?


怎樣不算雞婆?

怎樣不算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