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6月22日 (六)             日文課





我上一個禮拜因為畢業典禮沒去上課

結果他們就上完...

第24課


聽到的時候...整個很囧...........(這麼快.....


我整個完全就是.....不太了解24課的文法是什麼

所以他們在上後面問題的時候

完全不暸阿


我記得上課前一晚

還有稍為複習一下

為什麼老師突然叫我翻譯....

把日文翻成中文

突然翻不出來...(好糟糕阿~




要花點時間研究....研究.....


上的太快了......


我要追追............


我們已經上到第25課了!!


自己應該要再認真一點.....努力一點.....









下一期上課...

要上4級檢定考的內容


希望今年能考上

日文第4級檢定考


明年會變成5級....多了一級.....







因為想繼續上日文課....

至少想上到考完4級檢定才結束

可是.....

現在不是在上學

而是在找工作


可是有些工作沒有放星期六阿!!!

好煩阿!!!

到底是否該捨棄日文呢?



我想繼續當學生啦!!!

當學生比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hui 的頭像
    chiahui

    ずっとプラの木の下で会いましょう。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