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了好久了~

是否已經...

放下了?

忘了?

不在乎了?

?

?

?

我不曉得...

因為...我已經不在乎了~(應該吧?!)



但我還是很在乎...他說的那一句話...


"隨便"


我是很認真的,對感情的事,我不會隨便...

如果這是你所認為的

那我認了~

只要我知道我是認真的就好...





但是...

說忘就忘......根本不可能...


因為愛的深...???

不...或許是習慣...?!

應該是這樣吧?!!


習慣去想念她

習慣什麼都能扯到她....


習慣...


該戒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