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你不接受我,那沒關係
但是你不應該隨便批評我的愛是隨便的
我對這件事是認真的你不信也無所謂

 

 

 

我知道這次把你惹火了,是我本身的錯….

 

 

 

對不起!


不過我何時扭曲事實,請你告訴我

 

 

 

我沒有說你愛上我也沒有說過你喜歡我”….

 

 

 

那我又何時扭曲了事實?

 

 

 

或許有吧?!可能在打日記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或是打錯了

 

 

 

如果真的是我錯,我願意道歉~




算了~

反正你就是認為...是我的錯


都錯在我....

不該重考

不該喜歡你

不該跟你告白

不該繼續喜歡你

反正有關你的事,我就不應該做....


都是我的錯~這行了嘛!!


反正你所認為是我的錯

那就是我的錯


我跟妳道歉...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樣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